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赛季十大新援:曼城三巨头 一人不逊小豌豆

01-亚亚图雷
1/10

01-亚亚图雷

2011年05月24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无论你在昔日效力的联赛有多杰出,反正来到英超联赛以后,若想在最短时间内适应,这对任何人来说不会太过容易,贝隆、舍甫琴科、克雷斯波、穆图、雷耶斯、阿奎拉尼……太多太多其它联赛的顶级球星转战英超后迷失自我。不过要说做到迅速找到感觉,此类球员倒也不是没有,托雷斯转投利物浦首个赛季便有优异表现,埃辛、特维斯、维尔马伦等人亦是如此,而在过去的2010/11赛季,个中翘楚也委实不少,搜狐体育便从中选出10位代表。

  1、亚亚-图雷(曼城,2800万英镑)

  作为英超历史上首位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选手,亚亚-图雷加盟曼城伊始便迅速征服舰队街。在巴萨磨练了一身过人本领的科特迪瓦后腰,本赛季联赛总计出场34次,期间他不仅仅将蓝月亮军团中场打理的有条不紊,并还打入6球完成4次助攻。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联之前,弗格森就曾称其为“巨大威胁”。事后果不其然,亚亚-图雷攻入曼联1球且率队淘汰曼联。《天空体育》对亚亚-图雷的评价是:当仁不让的统治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