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26人名单:鲁尼停赛曼城5人 费迪南德回归

02-卡森
2/26

02-卡森

2011年05月24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通过足总官网宣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以备战6月4日主场对瑞士的欧洲杯预选赛。本期英格兰大名单共有26人,利物浦双星杰拉德和安迪-卡罗尔均因伤缺阵,鲁尼因累积黄牌停赛,费迪南德和萨莫拉顺利入围,这也是他们2011年第一次进入英格兰大名单。此外,特里、兰帕德以及威尔希尔等主力球员均被招入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

  本期英格兰大名单有两个位置做出重大调整,尤其是门将,随着布莱克本守门员罗宾逊、西汉姆守门员格林以及伯明翰守门员福斯特宣布退役,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别无选择,曼城门将兼现役英格兰主力门将乔哈特、西布朗维奇门将卡森以及富勒姆年轻门将斯托克达尔等三位门将毫无悬念进入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除了门将外,鲁尼累积黄牌和安迪-卡罗尔受伤也让前锋也进行了小规模洗牌,此前断腿的富勒姆射手萨莫拉伤愈复出后被主帅卡佩罗招入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中;此外,达伦-本特、克劳奇和迪福也都顺利进入新一期国家队。

  后防线上,此前一直受伤伤病困扰的费迪南德重新被卡佩罗招进英格兰队,这也是他2011年第一次进入英格兰大名单,英格兰队长特里也顺利入围;中场方面,除了杰拉德受伤无缘本期名单外,其他主力譬如兰帕德、威尔谢尔以及阿什利杨等球员也都顺利进入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

  附英格兰新一期大名单:

  守门员:乔哈特(曼城)、卡森(西布朗维奇)、斯托克代尔(富勒姆)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雅吉尔卡(埃弗顿)、格兰-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沃尔克(阿斯顿维拉)

  中场:巴里(曼城)、卡里克(曼联)、唐宁(阿斯顿维拉)、亚当-约翰逊(曼城)、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西汉姆)、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阿什利杨(阿斯顿维拉)

  前锋: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克劳奇(热刺)、迪福(热刺)、萨莫拉(富勒姆)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