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牛主帅力挺助教执教火箭 称凯西将成休城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5月24日10:33

(凯西资料图)
  据达拉斯媒体消息,小牛队首席助教德怀恩-凯西成为联盟的抢手货,至少有三支球队对他有兴趣,分别是休斯顿火箭、金州勇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前多个消息源就透露,火箭队的选帅进程形成了三选一的局面,凯西、劳伦斯-弗兰克和麦克海尔之中的一人将成为火箭队的新帅。对于凯西的业务能力,现任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搜狐体育讯 尽管小牛队现在还在征战季后赛,但是据称火箭队已经通过电话的方式两次面试了凯西,并且希望小牛队结束季后赛之后能和凯西进行面对面的正式会晤,足以体现出火箭队的诚意。不过火箭队并非唯一一支对凯西有意的球队,他们还面临强烈的竞争,其中就包括勇士队,最近步行者队也开始打凯西的主意。不过,凯西只是在步行者队的最初面试名单中,走在最前面的仍是火箭和勇士两队。

  本赛季小牛队目前已经杀入西部决赛,并在半决赛上横扫了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湖人队,凯西重点负责调教防守,被认为是最大的幕后英雄。对于凯西的业务能力,现任主帅卡莱尔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无论火箭队、勇士队还是步行者队,德怀恩(凯西)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他的沟通技巧、经验和工作态度,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卡莱尔非常看好凯西担任一支球队的主帅,卡莱尔表示最近两年有多支球队对凯西感兴趣,小牛能够留住凯西已经很幸运了。凯西没有公开就转投其他球队执教发表看法,凯西曾在季后赛开始阶段表示,他不想做任何让球队分心的事情。目前小牛队在西部决赛上和雷霆队战得难解难分,那些对凯西感兴趣的球队还需要等待。

  进入“后姚麦时代”的火箭队的阵容比较平庸,年轻球员比较多,而凯西比较擅长释放球队能量和栽培年轻球员的凯西,很符合火箭的选帅要求。据说火箭队只愿意为新帅开出200万美元的合约,也符合凯西的身价。之前有报道说,火箭队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主教练人选,就是在等小牛队结束季后赛征程,然后和凯西进行更深入的面试。(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