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里亚有望加盟墨西哥美洲队 七月与申花合同到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4日11:10

  本报记者 李冰

  一边是激战正酣的中超联赛,一边是即将打开的国际足球转会窗口,当两者不可避免地发生“撞车”时,曾经荣膺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的里亚斯科斯,自然也成了中超外援当中,第一个传出“绯闻”的主角——据墨西哥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哥伦比亚球员里亚斯科斯,已经完成了与墨西哥美洲队的签约工作,即将在7月份与申花队的合同到期后,成为这支墨西哥劲旅的一员。

  里亚想到欧洲踢球,不管是对他的老东家哥伦比亚的卡利美洲队,还是对上海申花队来讲,都不是什么秘密。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虽然申花方面表达了强烈的续约愿望,但里亚还是坚持到欧洲进行试训,一直到无人接纳之后,才接受了申花的邀请,重新穿上了申花队的蓝色战袍。不过,与申花签约时,里亚依然没有断了去欧洲的念头,坚持只签半年,为的就是等到欧洲联赛的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他还要再去尝试一下。

  近日,墨西哥媒体radioformul以《里亚斯科斯已经和美洲队完成了签约》为题,报道了有关里亚的一则消息。文中称,近期有传言表示,里亚斯科斯已经和美洲队完成了签约,但是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太明确的说法。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里亚本人非常希望到墨西哥参加联赛。

  不过,同样是在这篇报道中,却又给出了另外一种看似与前面矛盾的说法。“在谈到里亚斯科斯转会的问题时,美洲队官员奥迪亚莱斯表示:‘我们确实在关注这名球员,但并没有签约,目前什么都还没有发生。’”据知情人士介绍,按照惯例,即便里亚斯科斯与美洲队之间“私订终生”,也不可能在与申花合同尚未结束之时,签下什么新的工作合同,毕竟“一女二嫁”的行为,放眼全世界,在哪里都是不被允许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