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妻子两周前已知吉格斯偷情 丑闻曝光损失数百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2011年05月24日11:58

  瞒是瞒不住了,吉格斯能做的就是想方设法维护自己的名誉,他把传播自己名字的Twitter告上了法庭,和《星期日先驱报》开战也快了。

  就在苏格兰小报将疑似吉格斯的头像刊登在头版后,有关他与艳星伊摩根·托马斯的私情再度成为物联网的热点,在Twitter上,这条消息很快被转载了3万多次,很多条都点出了吉格斯的名字。

  一名曼联俱乐部的官员透露,“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谁了,每次他试图阻止真相曝光,都让情况变得更糟。他老婆听到这些传闻,肯定不好受。”

  和伊摩根的私情被媒体发觉后,吉格斯就根据名人隐私保护条例向法院申请了封口令,阻止媒体公开自己的身份,为此《太阳报》等报只能在报道中暗示这名球员来自英超,非常著名,有家庭等相关特质,供公众定位。他还要求伊摩根对媒体封口,并让后者相信,自己对她的感情是真的。

  如今身份被公开,吉格斯能做的就是用法律来维护名誉。他的朋友透露,如果不打官司,吉格斯为此会损失很多,除了名誉,还有金钱,他曾告诉伊摩根,让大家知道是他的话,得损失至少几百万英镑,这里指的有他和赞助商的合约,以及其他球场外的收益。

  对吉格斯的咄咄逼人,著名社交网站Twitter不以为然,他们拒绝评论吉格斯的指控。伦敦著名的律师詹姆斯·阔特梅恩认为,Twitter不怕与吉格斯对簿公堂,即使英国法院拥有的全球裁决权适用于总部在旧金山的Twitter,“Twitter会认为,这是对他们拥有的信息发布权的挑衅。”

  打官司的同时,吉格斯无奈向妻子斯塔西·库克承认了私情。一位好友披露,“过去两周,斯塔西都想知道瑞恩是否就是报纸上说的那个偷情的球星。她需要亲自听到他承认,因此她直接问他真相。她问他是不是欺骗了自己,他承认了。这个残酷的事实让她绝望,但她依然打算继续维系他们的婚姻。”其实在曼联的比赛中,不少球迷就在老特拉福德唱着下流的歌曲讥讽吉格斯的丑闻,当时,斯塔西也在看台上。

相关新闻:

·石榴裙撕破曼联之神面具 谁敢想偷情男是他(图)
·吉格斯偷情门引政府开会热议 意欲起诉被指疯了
·吉格斯偷情震惊全英 曾不断乞求女方别透露名字
·吉格斯输给了欲望和八卦 好男人出轨乃自掘坟墓
·盘点吉格斯绯闻女友:贝嫂妹妹在列 队友未婚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