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12世界冠军亮相重庆邀请赛 葛菲顾俊再聚秀亲密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5月24日15:04

  退役十年,关系反而比以前亲密了

  葛菲还是那样恬静内敛,即便是和老公孙俊之间,话都不太多;顾俊则还是那样活泼外向,其他11个世界冠军,都统一推选她作为新闻发言人,因为她实在是太能侃了。但她们也和当年一样,场上场下都没什么交流,除了赢球后习惯性的那次击掌。

  类似的现象,在中国体坛不少见。两届奥运会男子皮划艇双人组合孟关良/杨文军,场下关系同样淡如水,教练刻意保持两人距离,反而大获成功。

  但顾俊还是说,10年过去了,其实她们的关系比以前反而要亲密了不少。这次她们来重庆,恰好苏迪曼杯开打。葛菲、顾俊进入国家队时,恰好中国羽球处于低谷,而她们在女双项目上的崛起,也标志着中国羽球的复兴。

  “这帮新人技术上都挺不错,有时候差的就是经验。你看,我和葛菲1993年就在泰国拿了第一个冠军,但1996年才真正成熟起来。生活中的话题,我们或许交流得不多,但是羽毛球是我们热爱的运动,自然有共同语言。”顾俊对本报记者透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