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跳水冠军赛收官战出黑马 小将吴圣平力压陈若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24日15:5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在天津收官,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单人十米台的争夺中,再次爆出大冷,名将陈若琳、胡亚丹未能进入前三,江苏队吴圣平发挥出色,以413.55分的总分夺冠。

  在女子十米台上,陈若琳和胡亚丹是最闪亮的明星,陈若琳是北京奥运会和墨尔本世锦赛的冠军,胡亚丹则是广州亚运会以及2010年跳水世界杯的冠军。没想到,在昨天前三轮的争夺中,两人接连出现失误,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五位。第四轮,两人又一起栽倒在207C这个动作上,陈若琳的平均得分仅有5分多,胡亚丹更是5分不到,二人同时退出冠军竞争。

  名将折戟,小将趁势而上,吴圣平凭借第四跳207C出色的发挥牢牢占据了榜首的位置。最后吴圣平以413.55分的总分获得冠军,湖北队的朱佳名以405.15分获得银牌,铜牌被东道主选手汪皓获得,成绩为389.10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