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足协杯第三轮前瞻:主场队欲发威 中甲谁奏凯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4日17:14

    搜狐体育讯 趁着亚冠、中超的“天窗时间”,中国足协及时地给国内球迷端上了一道佐酒小菜:北京时间5月25、26日,足协杯第三轮将在四个城市上演。本轮比赛还有2支中甲球队继续上演神话对决,此外陕西人和辽宁宏运、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的强强对话也是本轮足协杯的焦点赛事。不过按照前两轮足协杯赛事,四支中超球队爆冷被淘汰以及广州恒大被点杀的情况来看,本轮足协杯在几场捉对厮杀的比赛中,再有冷门出现也不要太为意外。

  延边长白虎-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5月25日15点30分 龙井体育场

  本轮足协杯唯一的中甲之师PK。无论谁赢谁输,他们都是中甲在足协杯赛场的最佳代表。主队延边长白虎,虽然固有的主场优势成为一大关键,但他们在中甲联赛遭遇六轮比赛1平5负的战绩,实在是很难让人读懂这支生力军的状态。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上轮中甲联赛大比分输给沈阳东进后,暴露出球队后防线顽疾。对于曹阳来说,面对周三足协杯和周末联赛的双重考验,这场比赛如果拿下拯救的不仅是足协杯,同时对联赛的士气提升也有不可估量的作用。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延边主帅金光柱需好好制定周密作战计划,否则笑到最后的很可能是广东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