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成功引援:米兰四大天王 那不勒斯神枪

10、拉诺齐亚
1/10

10、拉诺齐亚

2011年05月24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2011赛季就这样过去了,尽管意甲球队本赛季在欧洲赛场表现不佳,但在联赛中,还是有很多新加盟的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AC米兰,他们能终结国际米兰的5连冠时代,靠的就是新加盟球员的出色表现。下面,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本赛季意甲的十大成功引援。

  10、拉诺齐亚

  球队:国际米兰

  拉诺齐亚原本是今年夏天才会回到国际米兰的,但是因为萨穆埃尔的受伤,他不得不提前半个赛季来到梅阿查。结果,半个赛季下来,拉诺齐亚迅速征服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国际米兰球迷。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拉诺齐亚将是国际米兰未来的后防领袖,下赛季,卢西奥和萨穆埃尔将会是他的搭档,但是他的位置将会比这两人更加稳固。虽然莫拉蒂为拉诺齐亚花了不少钱,但看来这钱花得还是很值的。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