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傅海峰自解开局为何落后 蔡赟渴望留下美好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4日20:45
组图:风云组合英雄相惜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4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5月24日,2011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青岛开始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首场较量中,蔡赟/傅海峰率先亮相,他们以2-0战胜佐滕翔治/川前直树,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开局阶段,蔡赟/傅海峰一度落后,到比赛中段才逐渐找到感觉。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状态不错,上来后节奏跟不上只因休息太多。

  “我感觉状态还挺好的吧,第一场对德国,对手不是很强,然后休息一天,今天上来对手速度打得很快,我们有些跟不上节奏,今天遇到这样的对手,对我们以后是很大帮助吧。”傅海峰说。同样,蔡赟也表示,昨天休息了一天,人还没有那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对手今天速度还挺快的,所以开局感觉打得差不多吧;但是打到中段就能感觉到能控制住了,把场上的节奏控制好,就把比分拉开了。”

  因为小组赛首轮战胜了德国队,中国已经小组出线,今天和日本交手只会影响排名。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国队还会遇到不少强敌,尤其是男双方面,韩国、丹麦以及马来西亚都具备很强实力。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傅海峰并不担心,“我们会一场一场拼吧,以往和蔡赟参加那么多比赛,汤姆斯杯,苏杯,都会有很多的压力,我相信我们会化解一切的。”他说。

  80年出生的蔡赟,今年已经31岁,他之前也表达过,本次比赛将会成为他最后一届苏杯的争夺。对次,蔡赟再次回应,他说自己“希望这次能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相关新闻:

·苏杯林丹救两局点2-0佐佐木翔 中国队3-0锁胜局
·苏杯汪鑫2-0横扫佐藤冴香 中国队暂2-0领先日本
·苏杯-蔡赟/傅海峰拔得头筹 中国队1-0领先日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