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赵燕明最低大头称职 老汉难奈无米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4日20:51

  前场:

  马磊磊:5分。在上半场前20分钟,马磊磊得到了三次传球,这三次传球他在前场右路面对的都是一对一的情况,但是三次他都浪费了,没有拿住球,关键是停球动作很不合理,也可能是缺少自信所致,不过冲击力强这个特点还是得到了展现。第31分钟,他在中路得到聊博超传球,推射将球打失,错失了上半场最好得分机会之后,天津泰达再也没有得到机会,对手在上半场连入两球。下半场他的作用比上半场明显,活动区域也开始扩大到左路,第62分钟赢得任意球,第65分钟有脚远射。

  吴伟安:5.5分。吴伟安算是天津队中场发挥正常的球员,比赛前二十分钟,他贡献了三次边路突破,其中两次传球成功,只是后点没有队友接应,上半场在前场的拼抢非常积极。他是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定位球主罚手,下半场第60分钟那次任意球还是很有威胁,他的身体也显得有些沉重。身体不处于最佳状态。

  于大宝:5分。上半场在前场的拼抢很积极,但是在进攻中没有太多作用,几次在左路的活动让赵晟桓感到了害怕,赵用犯规阻止于大宝的突破,但反而是于大宝因为对赵的犯规而吃到黄牌。毛彪上场后,他回到右路。第60分钟突破赢得了任意球。终场前,他接到郑毅的传球从右中路突入禁区,在两名全北球员的包夹下右脚射门,射门过正被挡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