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新帅:困境中争取胜利 沈祥福:不保留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1年05月24日22:19

    搜狐体育讯 24日下午,郑州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内,河南建业足球队新任主教练赵伟和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共同出席了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就媒体关注的问题接受提问。

  河南建业足球队新任主教练赵伟首先表示,自己刚刚接手球队两天时间,现在球队正是比较困难的时候,而且任务比较艰巨。有记者问,比赛的目标是什么?赵伟表示,无论是明天的足协杯比赛还是周末面对江西南昌的中超客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每一场的胜利。”

  沈祥福表示,当下的长春队人员比较齐整,王栋也正在恢复之中,无论是足协杯还是联赛都很重要,都要认真的对待,争取打好比赛。虽然长春也是7轮不胜,但是在比赛中,球队总是会先进球后失球,只要解决好这个问题,球队就能迎来胜利,并再次强调不会选择保留实力打联赛的方式。(搜狐体育 小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