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黄博文:全华班泰达实力大减 明年亚冠相约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5月24日22:41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4日晚,阿联酋籍主裁吹响终场哨的刹那,天津泰达全华班兵败全北,2011年中国足球亚冠之路就此终结。本场比赛,前国安球员黄博文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在比赛结束后的两个小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代表全体京城球迷向黄博文发去了问候。

幻灯:泰达出局众将黯然 李玮峰与故人惺惺相惜

  参加完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黄博文显得很疲惫,刚刚回到家就接到了来自遥远家乡的电话。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兴奋,黄博文的语气很是平静:“虽然自己所代表的全北现代队挺进八强,但是他淘汰的是一支中国的球队,所以并没有那么的高兴。”在谈到今天天津泰达队的表现时,黄博文给出了肯定:“虽然他们输掉了比赛,但是因为他们缺少了至少5、6个主力,这个原因对他们的影响也挺大的,他们的实力也有所打折。如果这几个球员在场的话,可能和我们还有的一打。”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黄博文很是谦虚:“还行吧,中规中矩。之前教练也交代我,让我不得牌就行了。因为我如果再得牌的话,下场比赛我就该禁赛了。”关于之前的腿伤,黄博文表示现在已经痊愈:“腿伤现在已经没事儿了。恢复了大概一星期吧,已经痊愈了。”去年跟随国安队征战亚冠联赛的黄博文帮助球队实现了小组出线,但是最终输给了水原三星,没能够打进八强,这一次是黄博文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打进亚冠八强,他成为继李玮峰之后的第二位打进亚冠八强的中国球员。这也使黄博文超越了自己的国安队友,达到了一个相当的高度。对于这个问题,黄博文表示:“我想走的更远吧,我想出线在亚冠联赛的决赛上。”

幻灯:中国球迷高举五星红旗助威 韩国美女如云

  离开国安队之后,黄博文并没有忘记培育了自己的母队,有时间就会关注一下国安队的动态。对于明日开战的足协杯第三轮,国安主场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黄博文也是预测国安取胜:“我觉得这场比赛国安肯定赢啊,希望他们今年能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打出好的成绩,希望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我们能够相遇。”(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