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喜获亚运体育营销案例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4日22:58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参与圆桌对话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参与圆桌对话

    搜狐体育讯 2011年5月20日,以“未来,撬动90后!”为主题的“2011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第二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在深圳拉开了帷幕。 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TCL,凭借在亚运周期内,精准的营销定位、出色的协调组织,和为全国人民奉献的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亚运视听盛宴,获得了组委会和评选人员的一致认可。与中国平安、加得宝、贵州茅台等国内重量级企业一起,获得此次峰会的“亚运体育营销案例奖”殊荣。

  “TCL无疑是广州亚运会整体支持力度最大的企业之一,”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在领取奖项后,对记者说。“亚运营销同时也是TCL集团有史以来费用投入最大、推广规模最大的一次整合营销战役。在过去两年的营销周期中,TCL为亚运会提供了多个领域6500台顶尖设备及技术支持亚运赛事运营。同时以“快乐亚运新视界”为营销主线,推出了“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亚运中国行”大型文化晚会、“快乐魔方主题公园”等一系列亚运推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得到了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的高度赞誉。”在市场拉动方面,TCL结合亚运的表现更为出色。梁启春表示,共计有14,180万人次参与到TCL亚运推广活动中。在海外,TCL很大程度上拉近了与各个亚洲区域市场消费者的距离,确立了在亚洲新兴市场的主导地位。在国内,亚运营销更是给TCL带来的品牌、市场的双丰收。2010年,TCL品牌价值达到了458.08亿元人民币,继续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

  此次峰会,主办方以“未来,撬动90后”为主题,将年轻一代作为了探讨的目标。面对迅速崛起的90后新主力消费群体,体育营销模式应做怎样的变革和转型?梁启春认为,90后一代已经成为了体育赛事参与和围观的最重要群体。对于这群体验为先的一代,新技术和创新应用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这也是TCL在体育营销过程中,敢于投入和尝试创新科技的重要原因。广州亚运会上,TCL第一次将3D技术引入亚运,开启重大体育赛事3D实时转播的视听新模式,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尝试。而在过去几年,TCL一直致力于将运动的快乐体验与科技的创新魅力相融合,并提出了“快乐体育”的体育营销理念。“体育不单是竞技的比拼,更是快乐的分享”,正是这种包容性和愉悦的体验感,造就了今天TCL与体育赛事的深度契合,成就了TCL亚运营销的累累硕果。

  由国家体育总局、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深圳市政府等机构鼎力支持的,“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第二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顶级体育营销峰会之一,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该奖项以表彰在体育营销领域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此次下设有体育营销案例奖、体育营销人物奖、广州亚运会最佳体育营销奖,等三个奖项类别。其中广州亚运会最佳体育营销奖,是单为此届盛会单独特别设立的奖项,共有国内外60余个品牌参与了角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企业实施体育营销的效果为标准,最终推选出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育营销奖。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