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安贞焕自曝本赛季结束退役 实德中场缺核愈严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25日02:17

  作为前两个赛季实德队的绝对核心、精神领袖以及票房保证,35岁的安贞焕伤愈归来,再度被寄予厚望。不过,实德队不可能永远依赖安贞焕,就像当年扬戈维奇终究还是要离去一样。据韩国媒体报道,安贞焕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明年的实德队,外援必将全面变脸。

  之前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安贞焕从未提及退役问题,但谁都知道,年龄已成为他继续奋战在绿茵场上的最大障碍。就连朴成华,也都做好了安贞焕无法在本赛季频繁出场力挽狂澜的准备,冬训期间,实德俱乐部一度想要引进陈涛,也正是为此进行后续准备。只是,陈涛最终加盟泰达,同一位置上的王赟又达不到朴成华的要求,连败之际,实德队的希望仍然主要寄托在安贞焕身上,指环王也果然不负重望。由于养伤,现在他的体能只能勉强应付45分钟比赛,但在场上,他仍是实德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问题是,这样的日子又能持续多久?昨天,韩国一家电视台播放了前段时间对安贞焕的采访,后者表示,他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今年还是明年,哪个选择更正确,我也不清楚,不过,这一天总会来临的。 ”安贞焕说:“这是每个球员都要经历的事情,本来我是应该在前年就退役了,但当时我还想继续踢球,自己运气也不错,怀着可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梦想,坚持了下来,一直走到了今天。 ”

  既然已经有了计划,安贞焕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可能性将非常大。他的妻子李惠媛说,运动员退役后,肯定会有两三年时间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希望能与安贞焕一起努力,缩短这个时间。

  高级记者隋海涛

  “这是每个球员都要经历的事情,本来我是应该在前年就退役了,但当时我还想继续踢球,自己运气也不错,怀着可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梦想,坚持了下来,一直走到了今天。 ”

  ——安贞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