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足协杯国安将战南昌 南昌球迷惧报复不敢赴工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5日04:3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将在足协杯中迎战南昌衡源。对手实力较弱,但帕切科仍要求队员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由于工体要为几天后的演唱会搭建舞台,今晚的比赛座位将缩减,其中15看台本是持有年票球迷的看台,今晚则需要转移到21看台。此前的中超,国安客场远征南昌时,曾遭南昌球迷殴打,双方结下梁子。因此,这次并无南昌球迷组团前往工体。谈及比赛,帕切科说:“虽然我们是双线作战,但仍要拿出精神头,认真打好这场比赛。”

  南昌衡源也不轻言放弃。主教练朱炯表示“要向国安学习”,但也不会随便打打,“肯定不会没打就投降,就算输球,也要给国安制造点儿压力。队员也能通过与强队的较量得到锻炼提高,过程很重要,只要打出特点和气势,我觉得目的就达到了”。

  ■观战台

  北京国安 VS 南昌衡源

  今日19:30 BTV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