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赵英刚激励短道队:发扬光荣传统 争取更多光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5日05:46

  华奥星空5月24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队24日晚在首体举行了集训动员会,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在动员中激励新老队员刻苦训练、为国争光。

  赵英刚说:“中国短道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大家应该为来到这个集体感到骄傲,这是一个既能战斗、又能在荣誉面前不骄傲、困难面前不气馁的团队。”

  今天的集训动员会是新一届中国短道队成立以来第一次全体会议,为此赵英刚说:“对于很多队员来说,今天是有特别意义的一天:这是实现梦想与荣誉的开始、是体现人生价值的开始、是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的开始。”

  赵英刚在动员中对队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首先要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多光荣,短道队过去是做出过很大贡献的,以后要争取更多的荣誉;身穿国家队战袍、要时刻与国家荣誉联系在一起;要与不懈奋斗联系在一起,一步一步努力,珍惜机会,争取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发扬团队精神,平时在训练中就要养成为一个目标、为集体奉献的精神,支持服从教练的安排;树立好团队作风,有了好的作风才能在关键时候体现出来、才能打胜仗。

  赵英刚主任在动员中特意点名表扬了范可新、刘秋宏、梁文豪、韩佳良、宋伟龙等队员,号召其他队员向他们学习。

  赵英刚还激励新一届的国家队队员们为索契冬奥会取得好成绩而努力、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