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0-3完败全北现代 亚冠1/8决赛中超全军覆没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25日02:16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

李玮锋(右)已尽全力。
李玮锋(右)已尽全力。

  仅仅17名球员出征韩国的泰达VS主场作战拥有全部主力的全北现代。0比3,作为中超征战亚冠四支球队的“独苗”,泰达在亚冠1/8决赛中大比分输球,惨遭淘汰。至此,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四支中超球队已经全部告别亚冠。自从2006赛季申花打进亚冠前八后,中超球队此后五年一直与亚冠八强无缘。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和大阪钢巴血战到底,泰达阵中包括两名外援中卫佐里奇、中锋卢西亚诺以及三名国内球员陈涛、白磊和杨启鹏在内的5名主力累积红黄牌停赛,此外,亚洲外援权辑和尼日利亚中锋奥吉塔也因为伤病错过本场比赛,主教练阿里·哈恩不得不仅仅带了17名全华班出征全北。

  缺少绝大部分主力的泰达,根本无法给全北造成威胁。上半场第32分钟,全北外援埃尼奥右路摆脱李本舰后小角度射门首开纪录。第43分钟,埃尼奥的远射造成泰达门将韩燕明脱手,处在越位位置的李升炫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第39分钟,全北前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埃尼奥轻松打进单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比0。

  “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了5到6名主力队员,事先我就知道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第一个丢球我感到很突然,很快我们就丢了第二个球。”对于球队的表现,哈恩坦言感到满意,“输球的原因,是和对方相比,我们在实力上还有差距。”

  “如果人齐的话,我们绝对有得一打。”曾经在K联赛效力两个赛季的李玮锋,也对于本场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你们可以看到,全北的板凳厚度是怎样的情况,换人上来后一点也没降低整体的实力。我们中超球队的板凳厚度是什么样,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况,应该看到这种差距。”

  亚冠当日其他战报

  大阪钢巴 0:1 大阪樱花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