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浐灞兵发沈阳战足协杯淘汰赛 曲波有伤李凯停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25日06:47

  本报讯(记者 杨怡) 今日上午,浐灞队将兵发沈阳,参加明日下午与辽宁队的足协杯淘汰赛。针对此战,浐灞俱乐部明确要求,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延续上轮中超击败申花的良好反弹趋势,击败辽宁队进入足协杯下一轮。

  本年度的足协杯冠军将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对于各队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在足协杯首场对决中,浐灞队主场通过超长点球大战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大振球队士气。明日下午浐灞队将与辽宁队争夺下一轮的晋级权,若能闯过这一关,下一轮的对手为天津泰达。

  最近浐灞队状态不错,除了曲波有小伤在身、李凯停赛外,全队其他球员都能达到上场要求。按照计划,本周五浐灞队将从沈阳转赴江苏,备战下轮中超与江苏舜天队的客场战役。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