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续约大战硝烟弥漫:八人获新约 离队三功勋

范博梅尔
1/13

范博梅尔

2011年05月25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在时隔七年夺得联赛冠军之后,AC米兰并没有沉浸在登顶亚平宁的喜悦之中。主席贝卢斯科尼的眼光显然更为长远,在2010-11赛季尚未落下帷幕时他就已经剑指下赛季的欧冠王座。在老贝的授意下,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开始准备下赛季的全新阵容,在接连签下梅克斯和塔伊沃之后,现在他又将工作重心放在队内一批球员的续约问题上,而米兰的工作效率堪称惊人,从北京时间5月18日开始到5月25日凌晨的短短一周时间他们就先后同八位大将签下新约。而在这次续约潮中,米兰坚定地实施了他们的新规定:超过30岁的球员只签1年。

  续约1:范博梅尔

  新合同到期时间:2012年6月30日

  在冬季从拜仁慕尼黑免费加盟AC米兰之时,范博梅尔仅仅与红黑军团签订了半年合同。在这半年时间内范博梅尔共出场14次,成为米兰中场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为红黑军团的历史第18冠立下汗马功劳。范博梅尔的续约并没有任何意外,在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范博梅尔也成为第一批获得新合同的球员。下赛季34岁的“伞队”将继续为红黑军团奉献职业生涯暮年的最后光辉,而米兰很可能也将成为荷兰人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