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新帅赵伟坦言处境艰难 沈祥福:必全力以赴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5月25日09:45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李杨/图

  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于今晚7点半打响,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由于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在联赛中七轮不胜,刚刚换帅的建业队渴望在对手身上获取信心,执行主帅赵伟昨天表示:“将全力以赴争胜。”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这是赵伟担任建业执行主帅后的首场比赛,尽管目前球队处于困境,周末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赵伟并没有重联赛轻足协杯的打算,“我刚刚介入球队两天,情况比较困难,任务也很艰巨,两场比赛我们希望都能兼顾。”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赛前还专门进行了点球训练,赵伟表示这是在为足协杯做准备。

  长春亚泰同样非常重视本场比赛,沈祥福昨晚率领全部主力阵容来郑。“我们目前人员比较齐整,中场球员王栋逐渐恢复,联赛中累积4张黄牌的外援也能上场。”沈祥福强调说,“足协杯和联赛同等重要,联赛很漫长,足协杯是淘汰赛制,我们每一场都会认真对待,不会有任何保留。”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