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球员赛季评分:C罗尚有一遗憾 谁丢人现眼

卡西
1/25

卡西

2011年05月25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又一次史上最强亚军,哪怕是C罗打进了创西甲历史纪录的40个进球。本赛季的皇马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但也因过多的场内外风波而导致品牌形象受损。厄齐尔、迪马利亚等新援固然表现出彩,但同为新人的卡纳莱斯和佩德罗-莱昂等人则基本确定将遭到清洗。当然,皇马队中最让球队跌份的就是佩佩,葡萄牙人把足球完成了泰拳。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NO.1 卡西利亚斯 7分

  出场35场丢掉32球,卡西的表现远逊于场均丢球0.5个的巴尔德斯。在这个赛季中,卡西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实在太少,他甚至有过大脚解围踢空被偷袭空门的笑料。也许是因为皇马防线变强了,卡西的注意力就不再永远集中?在更衣室管理上,卡西同样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以C罗为首的葡语帮,压根就不买圣伊格尔的帐。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