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止步亚冠16强 李玮峰与老冤家交换球衣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5月25日10:44
于大宝孤掌难鸣。
于大宝孤掌难鸣。

赛后,泰达队长李玮锋(左)与他的老冤家李东国交换球衣,这是他俩十多年来的第11次交锋。
赛后,泰达队长李玮锋(左)与他的老冤家李东国交换球衣,这是他俩十多年来的第11次交锋。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24日晚,亚冠16进8的淘汰赛,天津泰达客场0∶3输给全北现代。自从深圳队荣获2005年亚冠第三名、申花进入2006年八强后,中超球队已连续5年无缘八强。

  之前的小组赛,鲁能、申花与绿城先后折戟沉沙,泰达作为中超硕果仅存的代表进入1/8决赛。可惜,泰达在上一场与大阪钢巴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用力过猛,导致佐里奇、白岳峰、陈涛、卢西亚诺、杨启鹏等人累积红黄牌停赛,王新欣、权辑、奥吉塔等人也因伤缺席。泰达只有17名队员来到韩国,昨晚的首发阵容没有外援。

  开场阶段,泰达还能与全北平分秋色,30分钟过后渐落下风。第32分钟,巴西外援埃尼奥小角度破门得手。第43分钟,李升炫补射入球。第84分钟,埃尼奥攻入他的第二球。李玮锋说:“如果泰达人员齐整,我们绝对有得一打。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甚至连中超都没怎么踢过。打成这样,没什么好指责的了。”

  点播台

  ◆CCTV-5◆

  8∶30 直播 NBA东部决赛

  公牛VS热火

  19∶25 直播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印尼队VS马来西亚队

  22∶35 直播 法国网球公开赛

  男女单打第二轮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