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布泽尔拼刺刀时成孬种 公牛7500万美元或打水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25日11:45
组图:热火VS公牛第四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公牛输掉第四场比赛,布泽尔无疑要承担大部分的责任,在这场无路可退的比赛里,布泽尔的数据看起来不错,20分11篮板3助攻的表现还是个顶级大前锋的数据。可是看看布泽尔在场上软弱的表现,公牛为他开出的5年7500万美元合同无疑打了水漂。

  2010年夏天,公牛以5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布泽尔,就是希望他能解决公牛缺少低位进攻的问题,希望他能和罗斯 能组成公牛的进攻核心。上一场比赛公牛输给热火,布泽尔虽然也有26分17篮板的贡献,可是他在防守中的表现令人失 望,根本抵挡不住波什的攻击。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就因为布泽尔的防守问题在关键时刻 将他放在替补席上当看客。第三场比赛锡伯杜为了增加球队的进攻问题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可惜布泽尔防守端地表 现实在非常拙劣,让波什随心所欲得分。

  布泽尔的进攻虽好,防守方面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他基本成了公牛防守中最薄弱的环节。布泽尔防守中的弱点,在今天 这场关键的比赛里再一次暴露出来,第一节最后5分钟公牛丧失11分的领先优势,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布泽尔在防守中轮转 换位跟不上,让公牛的防线不断出现漏洞。布泽尔的防守积极性也不够,第二节还剩3分29秒的时候,科沃尔被断球后, 公牛另外四名队员都全力退防,布泽尔却呆在后场看着自己的队友去退防,虽然他误打误撞获得快攻机会扣篮得分,但 是这并不能掩盖他在防守端的消极态度。防守端不够努力,正是他在关键时刻得不到希伯杜信任的原因所在。

  布泽尔本场比赛打得很犹豫,比赛前4分钟公牛曾4次将球交给他去进攻,但是布泽尔无论 在低位还是高位接到队友传球 后,都打得有些缩手缩脚,连续做了几次假动作后又把球传 出来,进攻端的侵略性远远不够。第一节比赛布泽尔3投1中 只有4分贡献。上半场比赛打完,布泽尔5投3中贡献8分5篮板,每一次持球进攻的时候都打得很犹豫,大部分时间里,布 泽尔在进攻端都处于消失的状态。

  打到最后关键的时刻,罗斯继续信任布泽尔,不断给他做球创造进攻机会,可是布泽尔的表现令人失望。在双方拼刺刀 的最后一节里,布泽尔连攻击内线的勇气都没有,每次拿球后表现得像一名菜鸟。加时赛里只靠罚球得了1分,在球队想要他站出来为罗斯分担进攻压力的时候,布泽尔打得很软,在进攻端消失。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