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全北现代成中超球队苦主 鲁能亚泰均曾遭其毒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5月25日12:17

  又是全北现代敲碎了中超球队的亚冠梦想。昨天,在2011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中超独苗天津泰达以0比3客场完败于全北现代,使得中超球队连连续5年无缘八强。今年亚冠,全北现代曾在小组赛中挡住了山东鲁能的前进步伐,而2010年亚冠,他们又在小组赛中两胜长春亚泰。

  激战中,全北现代的外援埃尼奥梅开二度,而李升炫也打进了一粒疑似越位的进球。不过,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遭遇裁判不公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未打,天津泰达已经输掉了结果。

  为了争夺小组头名,天津泰达在小组赛末战与大阪钢巴拼得过于惨烈,佐里奇、白岳峰、陈涛、卢西亚诺和门将杨

  启鹏5名主力或因红牌,或因累积两黄停赛。此外,王新欣、权辑、奥吉塔等人因伤高挂免战牌。因此,主帅阿里汉只能率领17名球员来到韩国全州,排兵布阵时也是捉襟见肘。

  多名防守球员缺阵,也凸显了长春籍球员李玮锋的作用。此役,戴上队长袖标的他成了天津泰达的最后一道防线。不过,独木难支,李玮锋一人无法拯救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李玮锋第31次参加亚冠联赛,这一纪录在国内足坛已无人能及。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号赵燕明;19号聂涛(79分钟,18号郑毅)、5号李玮锋、26号曹阳、2号何杨;7号李本舰(53分钟,29号范柏群)、16号张晓彬(69分钟,20号毛彪)、15号聊博超;23号吴伟安、27号马磊磊;22号于大宝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