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吉林双雄将争足协杯八强 亚泰战建业延边迎广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5月25日12:19

  中超战场连战不胜,长春亚泰谋求能够在足协杯战场打开局面。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再次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刚刚换帅的河南建业。

  中国足球联赛进入职业化以来,足协杯沦落为一项鸡肋赛事,大多数俱乐部把足协杯当成了练兵的平台。不过,也正是因为重视程度不够,杜震宇、王栋、王万鹏、姜鹏翔等当年还是年轻球员时便在足协杯得到了历练。

  回首2001年,杜震宇、王栋等“亚泰96一代”首次代表长春亚泰参加足协杯。首轮,长春亚泰轮空,次轮他们以1比0击败广东宏远闯进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长春亚泰先是主场2比1击败山东鲁能,后在客场1比3落败,两回合总比分3比4,遗憾出局。

  历史上,长春亚泰曾与河南建业在足协杯上有过交手记录。2004年,长春亚泰在足协杯首轮客战河南建业,结果在王万鹏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被河南建业以2比1逆转,失去了晋级资格。

  由于鲁沪津杭参加亚冠直接晋级足协杯八强,因此余下四个席位将在8支球队间产生。如果亚泰顺利闯关,他们将继2000年和2001年后第三次杀进八强。此外,我省另一支球队延边长白虎今天15时30分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这是本轮足协杯唯一一场中甲球队之间的较量。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