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淘汰赛中见到差距 天津泰达队无缘亚冠联赛八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5日12:21

  24日晚,2011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的比赛拉开战幕,作为中超球队的唯一代表,天津泰达队客场以0∶3不敌韩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队,无缘本次亚冠联赛八强。

  至此,中超4支参赛球队的亚冠之旅全部宣告结束,中超球队已经连续6年无缘该项赛事的八强。

  天津泰达队的此次客场之旅本就不被人看好。开场后,天津泰达队收缩防守、伺机反击的策略取得了一定效果,马磊磊的一次中路推射还险些率先改写比分。不过,天津泰达队临时组成的后防线面对目前K联赛攻击力最强的全北现代队还是很快露出了破绽,外援埃尼奥在第三十二分钟首开纪录,李升炫在10分钟后门前补射扩大比分。下半时,天津泰达队仍无力威胁全北现代队的球门,反而在终场前被对手再下一城。

  一如上赛季北京国安队在淘汰赛首轮两球不敌水原三星队,天津泰达队仍然无法代表中超球队更进一步,同样被来自K联赛的对手淘汰,两国联赛的差距仍然显而易见。目前,全北现代队在K联赛中7胜1平3负,占据积分榜首位。从实力上看,目前仅排在中超联赛第七名的天津泰达队即使以完整阵容出战也很难占据上风。

  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将取消东、西亚分区的限制,这对中超俱乐部而言,无疑将牵扯更多的精力,需要更大的投入,参赛难度又有增加。以近几个赛季中超球队的亚冠表现看,想在成绩上赶超韩国和日本俱乐部绝非朝夕之事,练好内功、加大投入对于中超球队仍是当务之急,而有更多球队从小组出线,出现在淘汰赛的赛场,也是中超球队更为切实的目标。

  在另外一场淘汰赛上,大阪樱花队客场以1∶0击败大阪钢巴队,占据了另外一个八强名额。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