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称曾期待奇迹 李玮峰:第一个球是关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5日13:01

  人荒之下,阿里·汉想到了比赛会异常困难,凭借经验,他在赛前就制定了“狙击30分钟”的策略。然而就是在第33分钟,泰达队突然开始崩盘,这一切都像精确计算好了一样。老汉不禁开始后悔他的预感,“我们上半场开始阶段表现得一直不错,但第一个失球来得太突然,2∶0之后,下半场的比赛实际上只是个形式罢了。”

  虽然手里几近无牌,可阿里·汉承认他对比赛依然有些想法,“实话实说,我在赛前是期待出现奇迹的,包括队员们也都希望打出好的比赛、得到好的结果。”荷兰人直到赛后才坦露了自己不为人知的野心,然而,上半时的意外失球打碎了他的算盘。当时,埃尼奥在右路凭借个人能力突破李本舰后,小角度打门,赵燕明判断出现失误,皮球从他的两手之间钻入网窝。“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了5、6名主力,我事先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可是我们开始阶段表现得非常好,然而对方得到了这么一个机会就进了,第二个球越位与否我也没有看清楚,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继续比赛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困难的。”很显然,老汉对上半场所失的第一球非常不满,正是这个本该避免的进球打乱了球队的心态。

  “那个球进了之后,队员们信心上、气势上都消沉了,要扭转比赛已经不可能了。”虽然没有点名道姓批评任何队员,可老汉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对此,队内不少人也有着相同的看法,“前30分钟我们打得非常不错,教练也是这么叮嘱我们的,让我们守住对方的三板斧,实际上我们已经做到了,全北队没得到什么太好的机会,但丢了一个球之后,大家的心态变了,说实话,那个球丢得太不应该了。”队长李玮锋对第一粒失球感觉有些窝火,“没有第一个球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只要顶住上半场绝对有机会。”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方奕昕

  (快报韩国全州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