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李玮锋:全北无国脚但有厚度 中国足球差距在此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25日13:25

  李玮锋:说不伤心是假的

  当现场主持人播报双方出场名单时,李玮锋的名字享受到了来自主队球迷的掌声。这是大头第31场亚冠比赛,结果遗憾地止步16强。虽然对失利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是当失败如期而至的时候,大头还是不免伤心。

  比赛结束后,李玮锋主动走下场与好友李东国互换了球衣,后者拍着大头的肩膀表示安慰。对于球队出局的事实,大头只能坦然接受,“我当然渴望带领天津队走得更远,但我觉得我们也没有必要把这场失利看得太重,我觉得今天全队的队员都踢得挺好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甚至连中超都没怎么踢过,打成这样真没什么好指责的了,球队现在就是这个境况,年轻人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但是也应该看到我们之间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谈到差距,李玮锋顺水推舟接着说道:“就在前两天,全北队还没有一个国脚,但是人家不是靠一两个国脚踢球的,大家可以看到,他们的板凳厚度是什么样的,换下任何一个主力都不会有多大的区别。今天的比赛也是一样,换人上来之后整体实力一点也没降低,而我们就不一样,少了五六个主力,实力下降很大一块,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我们应该认清这种差距。只是可惜我们为了出线得到了太多的红黄牌。如果人齐的话,我们绝对有得一打。”

  原本李玮锋收到了水原方面的邀请,要去水原参加一个活动,但最终大头还是放弃了,“别人的好意我心领了,这个时候去我生怕影响人家的比赛,再说泰达队后面的比赛任务还很艰巨,在这个时候我不可能离开。”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方奕昕(新报韩国全州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