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帕切科满意工体新草皮 朱炯豪言要赢球走出低谷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25日14:28

  由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多次抱怨工人体育场草皮状况差,工体日前对球场草皮进行了修补。昨晚,帕切科率队到工体备战足协杯赛,他也注意到了草皮的变化。老帕说:“场地比以前平整多了,我感到很高兴,毕竟这是对参赛队员最起码的一种保护和尊重。”

  今晚,国安将在足协杯赛第3轮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胜者将晋级8强。虽然国安曾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客场3比0击败过该队,但帕切科仍不敢大意,表示将派全部主力出战本场比赛。老帕说:“足协杯第2轮我们打上海东亚队,对手虽然来自中甲,但我们赢得并不轻松。打弱队我们思想上往往松懈,我最担心这一点。”

  南昌队主帅朱炯表示,“上一轮中超我们输给深圳队,球队士气受到很大打击。我很希望用一场胜利助球队走出低谷,虽然大家都认为我们肯定输给国安,但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由于28日工体将举办演唱会,因此场地内搭建的舞台给今晚的比赛带来一定影响。国安俱乐部日前发出通知,称由于部分看台被舞台遮挡,所以持15看台上台套票的球迷,今晚将在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被安排在21看台上台观赛。另外,散票发售量也减少了一部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