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全华班遭全北队横扫 中超球队五年无缘八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25日17:3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1/8决赛中,代表中国足球俱乐部出战的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以0比3不敌韩国联赛冠军球队全北现代队无缘八强。这也是中国俱乐部球队连续五年无缘八强。

  在这场比赛前,天津队因大量球员有牌有伤在身只能带去17人,以“全华班”出战。不幸的是,在赛前训练中高中锋毛彪又受伤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虽然一半主力不能上场,但是天津队仍坚持自己走地面、短传的打法。第31分钟,马磊磊首次突入禁区有一次破门的机会。此后,全北现代队找到了感觉,外援埃尼奥发挥出色,在右路狂奔,带球闯进禁区果敢射门,守门员赵燕明判断失误,天津队先失一球。第41分钟,又是埃尼奥发威在中路得球劲射,皮球被赵燕明扑出后落在李升炫脚下,后者射入这粒有越位嫌疑的进球。

  下半场,两球在手的全北现代队的节奏有所减慢,天津队也开始频频杀入对手的禁区形成射门。但在第81分钟,天津队中场又一次丢球,全北队的埃尼奥将比分扩大为3比0。

  结束了亚冠之旅之后,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哈恩表示:“中国球队全部出局,对于我来说不重要,我更关注自己球队的表现。和对手相比,我们的确有差距。”

  他认为:“我们缺少了5到6名主力队员,事先知道就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上半时,我看到了球队很好的一面,一度感觉很不错,但0比2之后,下半时的比赛也就是一个时间问题了。”他认为0比2后,队员在信心、气质上有些消沉,所以在下半场很难再有机会了。

  天津队队长李玮峰赛后认为:“全队踢得挺好,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甚至连中超都没怎么踢过,打成这样真没什么好指责的。年轻人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但是也应该看到我们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