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小牛三次逆转称雄 灰熊雷霆堪称有来有往

01、诺维茨基的小牛队
1/4

01、诺维茨基的小牛队

2011年05月25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在西部决赛的第四战中,小牛在末节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仍旧落后15分之多,此时诺维茨基挺身而出,在5分钟内连砍12分,率领小牛打出17-2的攻击波将比赛拖入加时,基德在加时赛中的关键抢断和致命三分,彻底将雷霆推入深渊。这并非小牛在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完成超级大逆转,以下是季后赛历史上曾完成逆转的球队盘点。

  小牛:三度完成翻盘好戏

  作为一支依赖跳投的球队,进攻端不够稳定成为小牛能够多次上演翻盘逆转的因素之一。06年西部决赛第六战中,小牛在客场一度落后18分之多,但依靠诺维茨基关键时刻进攻端无可阻挡的发挥,小牛成功完成逆转,以102-93击败太阳晋级总决赛,这也是小牛历史上第一次晋级总决赛。本赛季西部半决赛第一场较量中,小牛在第三节还落后湖人16分之多,诺维茨基和基德联袂发威,尤其是基德在最后时刻对科比的成功防守,令两届总决赛MVP无所适从,小牛最终以96-94险胜湖人取得开门红。而对阵雷霆的第四战,仍旧是诺维茨基和基德一攻一防,帮助小牛再度完成翻盘好戏。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