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詹姆斯大赞罗斯两次暴扣惊人 称防住MVP很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25日14:23
组图:热火VS公牛第四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24日发自迈阿密)这是热火和公牛之间的东部决赛第四场,但是这是詹姆斯和罗斯之间的对决,一个是联盟最全面、公认地实力最强的小前锋,另一个是后起之秀、本赛季常规赛MVP,但是在前者的防守之下,后者显得捉襟见肘,27投仅仅8中,得到23分,公牛93-101输掉了比赛,詹姆斯拿下35分。

  赛后,和詹姆斯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今晚低迷的韦德,两人乘坐车牌为“HEAT”的小车从更衣室驶到临时搭建的媒体采访室,一路笑语盈盈。

  热火防守罗斯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两人包夹,詹姆斯单枪匹马迎敌,韦德伺机伺候,这些有时候凑效,有时候不灵,罗斯的状态也迎合了这样的防守,在上半场两次精彩的突破扣篮让现场刮起了玫瑰旋风。

  “首先,那两个扣篮的确很精彩。我想出了韦斯特布鲁克之外,联盟没有第二个后卫能做到那样的扣篮了,但是罗斯做到了。他不仅扣进了,还打成2+1,撕裂了我们的防守,在我们最好的防守者安东尼身上暴扣,他很特别,而这两个扣篮无与伦比,这这就是他为什么是罗斯。”詹姆斯说。

  如果说那两个扣篮是振奋人心的话,那么在第四节最后两次进攻就是救命的攻击,但是罗斯没有把握机会,而防守者正是詹姆斯。

  “对于像他那样的球员,你能做的就是让他远离禁区,越远越好。”詹姆斯说,“最后一击,你无论如何都要去尽力防守。”

  “对于全场防守,我感觉很骄傲。不管是罗斯还是一开始防守邓,如果让我再防守罗斯,我愿意去做,没问题。”

  热火3-1占得先机,对于后天在芝加哥的第五场,詹姆斯横刀立马。

  “我们视第五场是必须得赢的比赛,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这样去准备的。当然了,这将是一场非常吵的比赛,但是我们会打得就像前三场一样。”

  詹姆斯知道第五场的意义。

  “韦德从06年以后,我从07年以后就再也没有进过总决赛了,现在之差一场。我们没有想过这一场就是想当然就能赢的,所以会继续努力,一切从第五场开始。”

  歌手Drake今晚坐在前排,每次只要詹姆斯得分,他都会大叫不止。

  “他一直在支持我,我们两家走的很近,他无论做什么,我也都会支持他。”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