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主帅斗智老哈不敌老崔 全北奇兵身价达160万欧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5日16:26

  亚冠·斗智

  老哈不敌老崔

  昨晚泰达与全北对阵双方,都有出其不意的用人策略。可惜最终还是崔康熙战胜了哈恩,平时根本打不上主力的埃尼奥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败泰达队,帮助全北现代队晋级8强。

  在人员严重短缺的情况下,泰达队调整首发阵容已经成为必然。不过哈恩并没有遣上连续两场首发的毛彪,而是给了小将马磊磊机会。

  哈恩能用的人几乎都用上了,只能说是崔康熙手中的牌更多。路易斯和埃尼奥在左右两边,给了李东国足够的支援,尤其是埃尼奥平时在全北队并非绝对主力,而昨天这位巴西小个子外援起到了奇兵的作用。除了两个进球,李升炫的补射也是来自于埃尼奥的远射,另外他还创造多次机会。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应该已将“帽子戏法”收入囊中。

  赛后哈恩承认两队存在差距,而其中之一便是两队的板凳深度差距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埃尼奥被《德国转会市场网》估价160万欧元。如此高昂身价的“奇兵”,哈恩再有不甘也只能撇一撇嘴认输了。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