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王志敏:我是这个级别最佳拳击手 也想打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6:34

  王志敏是北京龙队唯一具有单项锦标赛资格的拳击手。在常规赛季只有阿塔纳狼队的约尔然•穆萨菲洛夫击败过他。他在和Pkhadze,Sultonov,Akshalov等这样经验丰富的拳击手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

  王志敏2008年获得全国锦标赛铜牌。他少年时看了一些职业拳击比赛后就开始了拳击生涯。他承认,他最担心的就是在赛前控制体重。当被问及在他的重量级里,谁的拳最重时,他只是回答说:“我觉得我是这一重量级里的最佳拳击手”。

  问:在去年11月WSB第一个赛季之初,你对这一赛事持何观点?在本赛季结束后,你又如何看待它?

  答:我认为这是一个国际拳击比赛。在第一个赛季之后,我学到了很多我以前的业余拳击比赛中不同的东西。我希望我还可以参加下一次WSB赛季,我认为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外国拳击手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问:在WSB比赛中,你认为和你以前的拳击生涯相比,最具挑战性或最不相同的是什么?

  答: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WSB。我遇到了许多强有力的对手,并且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国家拳击比赛中只有三个轮,但WSB有五轮,这意味着我需要更加努力训练。

  问: WSB哪场比赛令你最难忘?

  答:在WSB的第二场比赛中面对的阿塔纳的拳击手约尔然•穆萨菲洛夫,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问:在赛季初,你觉得你参加个人决赛的机率有多大?

  答:我在开始的时候没有想过,但我每一场比赛都尽了全力。幸运的是我成功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希望能借此机会在比赛的那天发挥得很好,我期待着5月27日。

  问:今天你获得了个人冠军赛的决赛资格,也就自动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还赢得2万美元奖金,你有什么感受?

  答:我很高兴能进入单项比赛,我希望我能把我训练的水平表现出来。当然,我也想获得奥运资格,那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如果我能成为胜利者,我想我会兴奋得很多天睡不着觉的。

  问:在常规赛的第四周时你与阿塔纳的穆萨菲洛夫进行了比赛,你知道他的风格的,因此,你在总决赛中与他面对之前,你需要做一些什么?

  答:我将以与他比赛的经验为基础更加努力的训练,要与他竞争,我需要更强壮一些。此外,我还要小心不要在训练中受伤。我有与他比赛时的视频,我也经常看这个视频。

  问:你在WSB总决赛后还有计划?

  答:我还没有确切的训练计划,因为通常都是由我的教练来制定计划的。但我希望在这个单项比赛后能休息片刻,放松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