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埃布泰利波夫WSB保持不败 期待赛后与家人度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6:40

  到目前为止埃布泰利波夫一直保持不败,他赢得了所有WSB六个回合的比赛和半决赛,他在个人最轻量级选手中排名第一。在他的拳击生涯中,他在2009年意大利米兰的AIBI世界锦标赛中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也参加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会。

  他1983年3月22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的巴什罗,他没有想到能成为一名拳击手,但在踢足球时被人发现,并邀请进行拳击训练。13岁时,他在卡拉干达赢得了一场少年拳击锦标赛。作为一名拳击手,他认为他的优势为:速度,硬拳和技术。

  问:在去年11月WSB第一个赛季之初,你对这一赛事持何观点?在本赛季结束后,你又如何看待它?

  答:邀请我的时候,我最初感到犹豫不决。但现在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好,非常有趣的比赛。我喜欢它,甚至超过了普通业余拳击比赛。

  问:在WSB比赛中,你认为和你以前的拳击生涯相比,最具挑战性或最不相同的是什么?

  答:最有挑战性的是不戴头盔,但现在不戴头盔我也觉得很舒适。

  问: WSB哪场比赛令你最难忘?

  答:最困难的是第一回合,我的对手是韩国选手东植。

  问:在赛季初,你觉得你参加个人决赛的机率有多大?

  答:是的,我尽量努力去达到这一目的。这是我从比赛一开始就有的目标。我加入这个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奥运会资格。

  问:今天你获得了个人冠军赛决赛资格,也就自动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还赢得2万美元奖金,你有什么感想?

  答:非常好。赢得奥运会资格我非常高兴。

  问:你和你的对手巴黎联队的乌巴利在本赛季都保持不败,这对你们两个都是很了不起的纪录,那么,你觉得在个人决赛中胜负取决于什么?

  答:这取决于心理准备和对胜利的渴望。

  问:你看过乌巴利的比赛吗?你怎么看待他的拳击风格?

  答:他是作为低我一个重量级别的业余选手进行比赛的,我觉得我比他的经验丰富。

  问:你觉得今天为这最后的回合做好准备了吗?或者在这之前你觉得还有什么准备工作吗?

  答: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

  问:你在WSB总决赛后还有什么计划?

  答:我要与家人出去度假,由于在本赛季比赛中我没有花多少时间和他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