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谢尔盖曾获拳击世锦赛铜牌 WSB新规则得心应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6:55

  谢尔盖-德尔福雅恩琴科擅长重拳出击。他在2007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铜牌。在此次比赛中,他击败了包括多米尼加名将卡西米诺•钮尼斯在内的多名选手。

  德尔福雅恩琴科于1985年10月31日生于乌克兰。他参加业余拳击大赛的经验丰富,分别于2007年、2009年参加了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以及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在本次世界拳王争霸赛中,德尔福雅恩琴科对于新制定的职业拳击规则显得得心应手。他在常规赛的五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记录,将运用技术性击倒技巧,分别迎战来自巴黎联队的史蒂芬•寇沃斯及伊斯坦布尔队的奥努•斯泊。

  问:在去年11月WSB第一个赛季之初,你对这一赛事持何观点?在本赛季结束后,你又如何看待它?

  答:我一直坚信我们队能打到季后赛。我认为杜嘉班纳米莱诺雷队是这一赛事中最强劲的队伍之一。我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梦想成真。

  问:在WSB比赛中,你认为和你以前的拳击生涯相比,最具挑战性或最不相同的是什么?

  答:对我而言,最难的莫过于在所有赛季中保持巅峰状态。

  问:WSB哪场比赛令你最难忘?

  答:第一场比赛,因为那是我拳击生涯的开端。

  问:在赛季初,你觉得你参加个人决赛的机率有多大?

  答:我认为我能进入决赛。

  问:如今,你成功晋级个人赛的决赛。个人赛的冠军将获得下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赢得奖金2万美元。你如何看待这样的奖励?

  答:我参加世界拳王争霸赛的目标很明确,即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并晋级职业拳击赛。

  问:你比梅蒂特诺夫年长三岁,且参加国际拳击赛的经验丰富,如奥运会及世界锦标赛。在世界拳王争霸赛中,你一直保持不败的记录。你对决赛有信心吗?

  答:我认为业余拳击手的经验对职业拳击赛没有多大帮助。无论如何,我坚信我的力量及爆发力。

  问:你是否观看过梅蒂特诺夫的比赛?你如何看待他的拳风?

  答:我看过他的比赛,因为这样可以观察他的强项、弱项。索尔旦出拳有自己的风格,出手凶狠、正面交锋,是攻击型的选手。

  问:你是否准备好迎战今天的比赛?或者,在赛前的准备中,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答:我的状态很好。尽管明天就要比赛了,我还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问:在此次比赛结束后有什么安排?

  答:我会好好休息,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