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南昌无欲无求派替补出战 国安不敢放松老将出马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5日17:21

  今晚7时30分,国安将在足协杯中迎战南昌衡源队。即便对手是一支中超保级球队,而且国安曾经在客场取胜过,但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为保证国安平稳晋级,本场比赛仍打算用主力出战。需要提醒球迷的是,国安俱乐部已发出通知,由于部分看台被蔡依林演唱会的舞台所遮挡,所以持15看台套票的球迷,今晚将在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被安排在21看台观赛。

  衡源派替补出战

  南昌队为了保级,在足协杯上已经无欲无求,全队本周的重心是周末在中超赛场上与河南队的比赛。上周末,南昌队主场不敌深圳队,联赛中的压力让衡源对今晚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没有更多想法,仍然是一个准替补阵容出战。据了解,南昌教练组内部认为,通过足协杯比赛提高自身能力、积累经验,这就是目标,在北京止步足协杯第三轮能够接受。此前,南昌队主场3球不敌国安,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衡源预备队同样大比分告负。南昌队与国安队的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因而今晚南昌队只会在后防派出几名老将,减少丢球,进攻端上派上年轻人锻炼。南昌队主帅朱炯表示,“上一轮主场输球,球队士气受到很大打击。我很希望用一场胜利助球队走出低谷。虽然大家都认为我们肯定输给国安,但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工体配置新草坪

  今晚来到工体观战的球迷,眼前将会一亮。工体及时更换了草坪,为国安队比赛提供了相对好的一些硬件条件。帕切科说:“场地比以前平整多了,我感到很高兴,毕竟这是对参赛队员最起码的一种保护和尊重。我之前因为场地的事说过很多次,现在草皮进行了改变,我代表队员们感谢工体场地的负责人。”但遗憾的是,工体的草坪可能只会好两天,因为28日有一场蔡依林的演唱会,届时工体草坪还会遭到“践踏”。而本周末将迎来国安队的主场中超联赛,到时草坪会是什么样还很难说。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工体承诺,演唱会将在草坪上搭建板子,防止踩踏。”

  国安老将还出马

  据了解,帕切科今晚仍打算在后防线上派出老将为主的人员组合。徐云龙说:“我的大腿有点拉伤,但看教练员的意思可能打算让我打这场足协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这是职业球员的分内事。”从昨晚国安队的训练情况来看,主力全部参加了训练。帕切科解释,“足协杯第2轮我们打上海东亚队,对手虽然来自中甲,但我们赢得并不轻松,只是赢了一个球。南昌队比东亚队更有经验,我很担心我们打弱队思想上出现松懈。我希望全队能够重视对手,打起精神,取得胜利。”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