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敲定新赛季首位洋将 波兰头号接应加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5日17:3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波兰球星斯科沃隆斯卡新赛季加盟恒大女排一事在其官方网站上得到了证实,现年28周岁的美女接应将接受主教练郎平的邀请,签约一年征战2011-2012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这是恒大女排新赛季正式落实的首位外援。

  恒大女排上赛季决赛最终惜败给天津女排,而两大功臣外援汤姆-洛根和布拉科切维奇新赛季续约的成数不高,主教练郎平随后在休赛期分别前往意大利和奥地利两地,集中考察了欧洲俱乐部的排球联赛,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波兰球星斯科沃隆斯卡身上。

  28岁的斯科沃隆斯卡是有名的多面手,打过副攻,也打过接应,她身高1米88,体重73公斤,扣球高度达到了3米17,拦网高度是3米曾经是欧洲劲旅波兰女排的当家球星。斯科沃隆斯卡于2003年开始崭露头角,当时的她被主教练委以重任作为副攻着力培养。随着波兰女排队内位置的变化,斯科沃隆斯卡在接应位置上也表现出了较高水平,前后排强攻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与队友格林卡、波多莱茨等人联袂成为波兰女排的核心力量。

  斯科沃隆斯卡职业生涯的巅峰当属2007年的女排世界杯,作为波兰女排当时的主力接应,她在国际排联的官方技术统计中,扣球轰下154分,拦网赢得19分,并且拿下9个发球得分,总共劲收182分排名第一位,力压塞尔维亚球星尼科里克(173分)、古巴核心鲁伊兹(164分)、美国主攻汤姆-洛根(164分)、巴西接应谢拉(150分)、塞尔维亚新秀布拉科切维奇(146分),最终如愿地斩获女排世界杯“最佳得分手”的殊荣。

  斯科沃隆斯卡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球坛名气,无论是大赛经验还是过往荣誉,都要强过恒大女排上个赛季的接应布拉科切维奇,她的加盟无疑让恒大女排的攻击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Vol)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