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科萨:客战辽足我将派出全主力 杯赛有太多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5日18: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5日沈阳报道) 足协杯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将在辽宁宏运、陕西浐灞之间展开,陕西浐灞击败广东恒大之后开出了700万的奖金,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志在必得。主教练科萨显得很低调,他表示足协杯有太多变数,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行。

  很多人都把陕西浐灞视为足协杯的夺冠大热门,但是科萨说起球队的目标却打起了太极,他说:"每个队打足协杯的目标都很难讲,在一场决定胜负的赛事里,很难说球队到底会打到什么阶段,很难对杯赛有一个非常精确的计划,可能输掉一场就决定了你足协杯的全部内容,可能你计划太多也没用。"

  科萨是一个冠军教练,他永远有一颗冠军的心,他说:"我觉得唯一重要的就是进入决赛,然后获得冠军,但是能不能进入决赛拿到冠军,谁也不知道。我们就是放一个平和的心态,按照自己的部署,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就可以了,这个杯赛有太多的变数。我们在杯赛中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大部分球队都把联赛放在首位,杯赛则被放在次要的位置,科萨也没能免俗,他很干脆的承认了这一点,"我们最主要还是集中精力打好联赛,我们现在会尽全力去打,只要有希望就会继续努力。联赛有他的重要性,杯赛也有他的特点,两个比赛不一样,杯赛不可能做一个非常明确的计划,杯赛跟联赛是一个促进的作用。"

  在回答是否会派上全部主力的时候,科萨很坚定的说:"当然,我当然会派上全部的主力,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来到沈阳的每个人都是主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