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足协杯-北京VS南昌首发:龙队休战 南昌全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9:21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5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杯赛八强,与杭州绿城队在1/4决赛相遇。

  刚刚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中交手过的两支球队颇为熟悉,客场3球大胜的结果也为北京国安队增加了更多的信心。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仅交手过三次,国安队全部取胜,且没有一粒失球。赛前,北京国安队的主场工人体育场刚刚进行了草皮的更换,硬件条件的提升想必会为比赛增添更多的精彩。

  此役,国安队后防线做出轮换,小将于洋顶替徐云龙首发登场。赛前帕切科表示将全力以赴,不允许冷门的发生。而南昌衡源队则派遣全部主力出战。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22- 杨智;4-周挺、3-于洋、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6-徐亮、16-张稀哲、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4-5-1):1- 柏小磊;6-李昊祯、21-李通、24-王伟龙、28-孙一凡;30-杨晨、39-邹翔、31-林培、20-叶重秋;18-张天罡、19-季俊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