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延边队VS广东队

长白虎点球大战淘汰日之泉 门将池文一神勇救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5日19:55

     新华社长春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5日下午进行的2011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凭借门将池文一的神勇扑救,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2击败广东日之泉队晋级八强。

    这是本轮杯赛唯一一场中甲球队间的对决,延边队开场之后便利用技术优势占据场上主动。第23分钟,延边队策动反击,高万国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广东队并未因一球落后和被压制而懈怠,第58分钟,他们终于抓住对手大举压上后的防守漏洞,丛天豪左路起球传中,后点包抄的谭宾凉头球入网,比分变为1:1。

    终场哨音响起时,1:1的比分依然未能改变,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接下来便是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的表演时间:他高接抵挡分别在第一、三、四、五轮将对手的点球神奇地化解,现场球迷的情绪也随之被引爆。为广东队打入唯一一粒点球的球员是王超。

    主场击败广东日之泉队之后,显露黑马之相的延边队将在下一轮客战上海申花队。(完)2011/05/25 19: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