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足协杯-国安6-1南昌 不失球金身被打破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5月25日21:19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5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第三轮,主场全主力出战的北京国安面对替补迎战的南昌衡源。全场9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共打入7粒精彩入球。北京国安队王晓龙先拔头筹,大格梅开二度,徐亮锦上添花,罗贝托再下一城,马季奇点球破处。南昌衡源队虽打入一球,难仍无奈被国安队6-1淘汰出局。

  刚刚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中交手过的两支球队颇为熟悉,客场3球大胜的结果也为北京国安队增加了更多的信心。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仅交手过三次,国安队全部取胜,且没有一粒失球。赛前,北京国安队的主场工人体育场刚刚进行了草皮的更换,硬件条件的提升想必会为比赛增添更多的精彩。此役,国安队后防线做出轮换,小将于洋顶替徐云龙首发登场。赛前帕切科表示将全力以赴,不允许冷门的发生。而南昌衡源队则派遣全部主力出战。

幻灯:马季奇点球瞬间回放 罗贝托庆祝最有创意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张稀哲远射,没有什么威胁。第5分钟,南昌队发动进攻,18号张天罡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分钟,王晓龙禁区内直塞,可惜越位了。紧接着,徐亮右路后脚跟传给套边上去的小马丁,后者带球突至底线,越位了。第10分钟,国安队中场打身后,再次越位。14分钟,王晓龙在进攻中被对方拉倒,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定位球开到前点,张永海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

  第15分钟,国安队突入禁区后回传,马季奇跟上一脚远射,打高了。17分钟,王晓龙与小马丁换位到右路,突破后起球,小马丁稍稍慢了一步。紧接着,国安队左路进攻,小马丁直塞,徐亮突入禁区后准备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倒,柏小磊吃到黄牌,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王晓龙站到了球前,左脚劲射,球进了!1-0!国安队主场取得领先。国安队终于走出了点球梦靥。19分钟,国安队再次破门。小马丁前场断球,传给大格,大格面对空门冷静施射,2-0!国安队再次改写了比分。这也是王晓龙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22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罚后点被对方解围,周挺外围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偏了。25分钟,国安队又进球了!周挺中路分边,王晓龙右路插上后传中,大格门前头球攻门,3-0!大格30分钟便完成了两粒进球。

  27分钟,国安队再次打对方身后,马季奇传球的瞬间,小马丁越位了。31分钟,徐亮帮助国安队再下一城。徐亮左路接队友传球后,连续假动作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左脚打近角,球进了!4-0!这也是徐亮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35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直接大门,没有什么威胁。38分钟,国安队后场直塞打对方身后,小马丁快速插上,裁判吹罚了越位,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一个好球。39分钟,南昌队李通右路飞踹小马丁,吃到了一张黄牌。41分钟,周挺助攻到前场,带球突至禁区右侧,回传小马丁,后者继续带球前插,小角度射门,被柏小磊拖出底线。角球开出,战术角球,徐亮禁区内横传大格,后者在门将的干扰下把球提出了底线。44分钟,南昌队获得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定位球机会。叶重秋罚前点,杨智将球稳稳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队主场4-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对人员做出了调整,小将李提香换下张稀哲。这也是这名小将首次代表国安一队出战。47分钟,国安队后场进攻,小马丁迅速前插,门将柏小磊出击将球解围。49分钟,国安队小将李提香中场断球后分边,小马丁得球后挑传马季奇,马季奇突至禁区右侧后吊门,可惜弧度掌握不好,球在运行过程中出了底线。51分钟,南昌队叶重秋禁区外远射,被杨智得到。53分钟,李提香左路突破被对方放倒。56分钟,南昌衡源禁区外远射,被杨智侧身扑出。58分钟,北京国安队再次换人,罗贝托换下梅开二度的大格。

  第60分钟,国安队再度破门,进球的是刚刚换上场的罗贝托,小马丁中场带球后斜传右路罗贝托,后者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罗贝托跟上补射,球进了,5-0!这也是罗贝托本赛季第四次替补出场取得的第三粒进球。66分钟,南昌衡源队换人,姜至鹏换下李昊祯。国安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谭天澄换下王晓龙。69分钟,南昌衡源队进球了,19号季俊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一记回头望月,球进了,5-1!南昌衡源队的这粒进球也将国安队连续6场的零失球记录打破。7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站在球前,对方队员故意用身体挡球。双方产生小范围冲突,主裁判给了徐亮和邹翔各一张黄牌。

  75分钟,南昌衡源队换人,邹翔被队友宋星逸换下。79分钟,国安队左路进攻,谭天澄接队友李提香传球后带球突破,传球出现了失误。第80分钟,张辛昕左路连续突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没有吃上力量。81分钟,小马丁右路直塞,罗贝托接球后挑传,小马丁插上,被对方门将扑倒,点球!国安队队员将这个机会交给了马季奇,他站在球前冷静设施,球进了!这也是“抢断王”加盟国安队后打进的第一粒进球。6-1!86分钟,李提香禁区内得队友传球后,稍作调整打门,被对方封堵。89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徐亮球罚到后点,罗贝托头球攻门,稍稍高了一点。下半场补时2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第一点被国安队解围,外围再打,打到了张辛昕身上弹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被国安队解围。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主场6-1大胜南昌衡源,挺进2011赛季足协杯8强,他们将与杭州绿城队会师四分之一决赛。(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22- 杨智;4-周挺、3-于洋、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69’, 14-谭天澄)、6-徐亮、16-张稀哲(45’,35-李提香)、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58’,8-罗贝托)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4-5-1):1- 柏小磊;6-李昊祯(68’,11-姜至鹏)、21-李通、24-王伟龙、28-孙一凡;30-杨晨、39-邹翔(75’,14-宋星逸)、31-林培、20-叶重秋;18-张天罡、19-季俊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