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王琳陈金参加球迷互动人气高 花甲老妪开心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5日22:10
组图:王琳吐舌扮可爱长发披肩

  5月25日,参加本次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代表陈金、王琳、卢兰、王睁茗来到青岛市麦凯乐广场,向现场羽球爱好者分享羽毛球运动速度制胜的秘籍,运动员们在现场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由赞助商李宁公司组织,下午17点30分,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的陆续到场。这时,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顿时陷入一片沸腾,有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开心的拿着充气棒为队员们加油。为了表达球迷的心意,羽球爱好者代表向陈金等运动员赠送了象征青岛的帆船,并预祝中国羽毛球队八捧苏杯,一帆风顺。而运动员们则将现场签名的比赛战袍送给了球迷代表。

  紧接着,运动员们分为两组,分别向羽球爱好者讲解、示范启动上网步法和并步后退的步法原理,希望用最直观的方式帮助球迷掌握提升赛场速度的技巧。在球迷们的强烈要求下,运动员与大家逐一合影,中国羽毛球队队员们和蔼、谦逊的表现让每一位现场球迷激动不已,现场再次陷入高潮。

  “能够参加李宁品牌这样的活动让我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和羽球爱好者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桥梁。我们赛场上的优秀表现来自于全国羽球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是他们给与我们最大的动力,非常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除了在赛场上尽全力为国会争光,同样希望能够亲力亲为地为大家送去回馈。今天面对大家的热情,我非常激动,我们希望把自己赛场上的夺冠经验分享给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让大家知晓羽球赛场速度制胜的关键性。不仅如此,我们希望用自己赛场上的信念、精神来鼓舞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一样,勇于改变,突破自我,为自己开创更精彩的人生。”陈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