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朱炯:联赛压力大派全替补 比分虽大未出乎意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5日22:44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5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6-1大胜替补出战的南昌衡源。主帅朱炯表示,联赛压力所以派出全替补,比分并没有出乎意料。

  南昌目前在联赛8轮后,仅得到4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联赛压力下的今天南昌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常踢比赛的只有门将柏小磊和后卫王伟龙两人。

  朱炯在赛后表示,“众所周知,我们在联赛排名比较靠后,这周末又有和河南的联赛,所以今天用了很多替补球员,有些连中甲都没提过。北京主力都踢了,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

  今天1-6的比分比较大,好在下半场季俊的进球让南昌挽回些颜面。朱炯说,“今天的比分有点大,但也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外。很多球员会记住这场比赛,希望他们能通过思考,了解到我们的不足。我们球队本身很年轻,所以年轻不害怕失败,队员要积累经验,以后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