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最新一期24人名单出炉 鲁能邓卓翔汪强入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5月26日13:54

  25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集训时间:5月30日到6月9日)名单,以备战接下来对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朝鲜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此前回归国家队的郑智再次入选,但李玮峰、于大宝以及蒿俊闵都没能入选,参加过2011年亚洲杯的周海滨、赵鹏以及于涛、李建滨、张琳芃不在名单之列。陕西和恒大再次因各入选4人而成为国脚大户,海归球员中,仅有黄博文一人入选。

  门将位置上,征战过亚洲杯的杨智、关震以及曾诚的入选毫无疑问,而陕西主力门将张烈的入选有些意外。相比张烈的2次出击失误数,鲁能门将杨程零出击失误更为优异一些。后卫线上,亚洲杯上的主力中后卫赵鹏并没有入选。李玮峰的俱乐部队友白岳峰时隔2年后再次回到国家队,此外谢菲联的边后卫刘宇也是连续入选国家队。中场方面,国家队的常客邓卓翔、冯仁亮、汪嵩、于超以及陕西中场三雄都是悉数入选。此外之前重回国家队的郑智再次入选,本赛季征战中超后,郑智在后腰的位置上成为恒大重要的进攻组织者,虽然缺乏速度,但他在前场的组织策应分球依旧是中超顶级水准,此番再度入选没有什么疑问。当然,中场球员中,陈涛和蒿俊闵以及于大宝没有入选无疑是一大遗憾。

  至于前锋线,郜林和杨旭的入选毫无疑问,后者凭借4个进球成为本土第一射手,而郜林原本就是国家队第一前锋。在本土前锋整体萎靡的大背景下,高洪波的选枪工作早已经结束,只不过两人谁打主力,还要视不同的对手以及两人的竞技状态来看。

  附国足集训名单

  邓卓翔、汪强(鲁能),白岳峰(泰达),冯仁亮(申花),杜威、荣昊、汪嵩(绿城),杨智(国安),李学鹏(实德),杨旭、于汉超(辽宁),曾诚(建业),张烈、曲波、于海、赵旭日(陕西),关震、刘建业(江苏),郑智、杨昊、冯潇霆、郜林(恒大),刘宇(成都),黄博文(韩国全北现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