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第一美女潮田玲子低调出场 福原爱更漂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韦伯宁
2011年05月26日17:30

  青岛专电 当今亚洲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第一美女是谁?从本届苏迪曼杯上摄影记者的表现来看,日本美女球手潮田玲子是当之无愧的No.1。只要有潮田玲子参加的比赛,哪怕只要她在比赛中摔倒一下,都能引来无数快门响动。不过有关潮田玲子的报道并不多,昨日本报特约记者终于在日本队下榻的酒店里专访了刚刚结束训练的潮田玲子。

  潮田玲子6岁时学打羽毛球,高中毕业后边工作边训练。后来水平不断提高,进入日本国家队。她的最好成绩是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女双铜牌。

  由于形象出众,潮田玲子经常受邀参加娱乐节目,曾在日剧《世界奇妙物语》中扮演她自己,同时她还经常拍广告,甚至客串过婚纱模特。

  不过潮田玲子却不想在娱乐圈深入发展,“我还是喜欢羽毛球,拍电影对我来说太难了,与羽毛球有很大不同,其实并不适合我。”那么退役之后潮田玲子的理想是什么呢?“我最大的理想还是在日本推广羽毛球运动,要知道羽毛球在日本不像在中国这么广泛,当运动员时我希望通过取得好成绩来扩大羽毛球在日本的影响。如果退役了,我希望能当一名羽毛球比赛的解说员。”

  当听媒体说自己被誉为日本队最美球员时,潮田玲子有些不好意思。“我自己并没有这样想,日本漂亮女人非常多。”至于跟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选手福原爱相比,1983年出生的潮田玲子更是谦虚表示,“福原爱(1988年出生)比我年轻,更漂亮一些。” 特约记者韦伯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