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各项数据排行:C罗金靴梅西助攻王 谁最肮脏

射手王-C罗
1/9

射手王-C罗

2011年05月26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10/11赛季已经结束,经过38轮漫长联赛的较量,巴萨和皇马分别完成了西甲冠军和亚军的连续第三次蝉联,而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则进入了下赛季的欧洲序列。与此同时, 阿尔梅利亚、赫尔库雷斯和拉科最终没能保住西甲的位置,惨遭降级。通过过去3420分钟的互相厮杀,西甲本赛季的数据库再次填写完毕。巴萨为何蝉联,升班马为何降级,一个个数字和排名将解答一切。

  进球

  联赛38轮,C罗最终打入41球,后来居上力压31球的梅西成为射手王。在总进球数上,马德里球队最终也以102球完成了对巴萨的超越。问题是,抛开巴萨失球更少不讲,皇马 之所以因为出现多场平局和输球导致亚军收场,C罗之外缺少另一个进攻点是最大的败因所在。在射手榜上,葡萄牙人之后的第二位皇马人是一个即将被穆里尼奥抛弃的本泽马,然 后才是伤停大半个赛季的伊瓜因。反观巴萨,梅西之后,比利亚和佩德罗占据射手榜第7和第12的位置,总进球更是达到62球。要知道,这还是在后两人下半赛季明显进球效率下降的情况下得出的数据。

  射手榜:一、C罗 40球 二、梅西31球 三、阿奎罗 20球 内格雷多 20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