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罗贝托演绎最佳进球谦虚 “主要是队友传的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6日03:0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场仅一分钟,罗贝托就进球了,且堪称本场最佳。

  本赛季加盟国安,没人看好33岁的罗贝托。昨晚下半场,帕切科令旗一挥,罗贝托换下梅开二度的大格。刚过一分钟,罗贝托就接小马丁的妙传晃开后卫射门。虽被门将扑出,但机敏的巴西人跟上一脚吊射破网,全场欢声雷动。

  赛后,罗贝托很谦虚,“我当然高兴,因为球队赢了,我也进了球,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我的进球主要是队友传得好,那记吊射只是正常的反应”。

  不少球迷很关注6月份二次转会期开始后,罗贝托的去留问题。罗贝托对此看得很淡,“这些是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工作,我只是努力训练,上场认真比赛。我喜欢国安,希望能留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