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大胜帕切科仍不满 对丢球耿耿于怀批评松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6日03:1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大胜,但帕切科赛后仍不是十分满意,就因为队员疏忽丢了球。

  踏进工体,看着焕然一新的草皮,帕切科心情不错,国安赢得也很轻松。他说:“球迷很可爱,我们的成绩与球迷分不开,用一场胜利感谢他们的支持。”

  上一场中超,国安未能拿下辽足,帕切科认为那是他执教国安后打得最差的比赛。不过,“七八场比赛出现一场波动很正常,杯赛最重要的是赢。对方的精力在联赛,派上了不少年轻队员,我们理应拿下来”。

  不过,帕切科对丢球还是耿耿于怀,“我还得强调一下战斗精神,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全神贯注,稍微松懈就会遭到惩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